冰幻蝶

蜷蛐之命後記

看到尾聲相信大家亦有很多的疑問, 到底愛知發生什麼事了??
他真的狠心把kai幹掉嗎? 作者們可以肯定的說愛知當下的舉動是認真無比。
在這個尾聲可以交代給大家的線索, 愛知是終結者一員, 而終結者是 2為一體的組合拍檔。

雀森蓮是愛知的拍檔亦是終結者的成員。
他們兩人分別在一場意外中分離, 當中愛知失去了 當年的記憶, 而蓮則消失了蹤影, 沒有人知道其因。
卻成為了組織高層的禁言沒有人提及過他們的事蹟, 再加上他們終結者的身份沒有公開。
所以這三年來愛知是自由身。

Kai是為了尋找父母的仇人以加入組織並渴望得力量及真相。
這一點比愛知看中選擇它成為自己的拍檔。

故事中其實是就雙主角路線, 外置式行動基於暗面亦不曾表露於出來, kai的行動則慢慢把愛知不同的一面呈現出來。

儘管兩人的相處時間不長,可是kai 漸漸發覺到愛知的不對勁之處, 或是奇怪的地方。 他們兩人的關係既微妙 又相處在一起。

而對於得到了真相的kai,愛知對他會發生怎樣的關係以及感情 這就是由他好好思考。

其實這個故事已經給了大家很多很多的福利了, 雖然人物的性格有點OOC……
但精美的插圖及種cp配以給大家很好的福利福利, 所以大家要原諒作者們的結局!!
插圖在百度吧
https://tieba.baidu.com/p/3861388581?lp=5028&mo_device=1&is_jingpost=0&pn=0&

评论(7)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