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終於能在外遊最後一天看到我英電影了!!!

(๑•̀ᄇ•́)و ✧ ٩۹(๑•̀ω•́ ๑)۶!!!

買了一本類似埸刊的東西!!滿足!!早上去了
j -world! 飲了焦凍的特飲!!但出久的士豆沙拉,我真的投降!! 出久的 食品是土豆沙拉但是需要動手吧土豆要 用棒棒磨散土豆才能吃!我已不行不行的 沒有點來食!! _(:3」∠ )_
_(:3」∠ )_…………………………………………

電影的因為怕 劇透 的關係除非大家想我文字形容到我才會再重新發布新的一篇關於電影全感想~给跪了!!! 抱歉請見諒!!

但我對這個電影的感想是焦凍全程呼喚綠谷!!!!

綠谷在那裹!!!綠谷呀!!!綠谷我也跟著去!!去救綠谷!! (๑ʘ̅ д ʘ̅๑)!!! !!!在電影院激動起來!!!

(≧ω≦)/(≧ω≦)/!! 如果香港嘅機會上映絕對一定要再看多一次!!!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