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今日大滿足!!ヽ(*´з`*)ノ
   遺久跟朋友一起去cafe~
在抽 角色杯墊時,友朋抽到我喜愛的角色~龍。
看著他準備開第二包時我突然說了一句: 你不要抽到樂然後T組系列的你喜歡角色抽不到..(°ー°〃)

然後就真的抽不到她喜歡的角色然後把其他抽到!! ▄█▀█●给跪了

٩۹(๑•̀ω•́ ๑)۶, 然後對我的回合 我說那麼我抽番你喜歡的角色給你吧!! 真的只是說笑!!!
然後 開中的兩個就是朋友喜歡的角色!!!
(๑Ő௰Ő๑)(๑•̀ω•́๑)!!
簡直是人生的修羅劇, 喜歡的總 抽不到不喜歡的對面抽到~ 論朋友的好處就是抽到對面的喜歡角色(*˘︶˘*).。.:*♡

今次還是十分滿足的~ 很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去了下次還要再有其他的朋友一齊去呀~  是時候放鬆一下 (๑•̀ㅁ•́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