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入坑的苦!!
QAQ,推友人不成,只有自己食~
最近迷上了帕夢~(雙子,自攻自受才皇道)
然 後 重 溫 故事 發 現 了  一 些 美 妙 的 地 方~
首先從大眾線入手:永夢分為(醫生)以及( 遊戲性格)的M。

在妮可的一集, 以6年前為基礎線分別出他們兩個人格, 永夢接受手術後m的人格便隨之而消失。有疑點?

在故事開始的階段每當永夢 進行遊戲時, 也出現了m的人格( 此為一號m)

在16 集數播放時, m跟永夢分別為2個人, 每人擁有自己的想法 並自行決斷自己決鬥的方式。

( 然後重溫時才發現 帕拉德的對白十分奸笑~你們也是我的~)

19集就把他們 的人格互換了,M的人格在主導身體~正如六年前。
疑問2: 如果沒有接受手術的話那麼 主導人格的是應該是m 才對!! 到底誰才是表人格!!

然後快線到28及29集。
除了拍拉德表白所有的真相外,也引導了一些問題。
如果你是永夢的病毒 那麼你本身的人格跟m一樣?

但是重溫過後感覺他們並不是同一個人~ 他們對遊戲同樣又執著以及慾望。

但是他們兩人的 渴求並不一樣,M 是追求遊戲的通關以及遊戲勝出的感覺。 而帕拉德 是追求著 擁有能夠跟自己 對決的對手, 所渴求的事 遊戲以外的關係 就像小孩子想 通關以外更多是求朋友。

然後這幾集永夢回應他的答案就是 不想跟他玩不再跟他玩因為這是關於人命的遊戲。

然後忽然有了這個的想法, 其實遊戲通關以後 不就是能夠將所有的事件重新啟動嗎?

在官方的透露中已死去的人 應該不是真的死亡意思 困在遊戲世界的某一個地方。 帕拉夢的 出現就是永夢(M) 想擁有能夠對戰的對手。 而這部遊戲就是 病毒以及人類 生存的遊戲。 這應該就是永夢想成為醫生的起因而計出來的game?

其實在正式通關後 作為主角 能夠再次睇到更強大的能量或者重啟遊戲, 再重啟遊戲是否能將 發生過的東西Del去。 所有的東西也回復原狀?

如果這樣子的話柏拉德所推(己不太會表示)出來的遊戲根本不會擁有真正的死亡, 所以這一個遊戲也只不過是一個遊戲的過程。

求各位大大一起討論劇情!!!

评论(5)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