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deku是世界的珍宝
給小寶太太的!!Liability

在 很早前已經關注了太太但你的人氣實在太強了大家的評論也很長所以一直不夠膽 發出這麼長的 評論!!!

今天看見太太希望 的我可以給你 一些長 評!
文筆的 不太好 請見諒!!

作為獨立轟出 的這篇文章 , 心裏期待了很久!
每一次太太 所設定的故事以及背景 從文中一開端直到 文章的完結 他的設定人物細緻以及故事中間的起承轉合 也是十分到位 環環相扣 。

然後 從文字間的描述我看見到他們 真的活在眼前的感覺!! 每次也很激動呀!!

在文章的頭十個章節, 每一天也是滿滿笑點的故事!! 例如小久為了歐叔精品吧他直接把自己嫁了出去, 然後讓 無任何表情的將軍大人了 表白直擊心臟!!! 年我的少女心也一併爆發出來了😂😂!! 最初開始看貝 突然相遇的兩人向對方承諾他們現在這一年 之間的承諾。

然後隨著故事的發展 20多年前的計劃 每人內心所承受的痛苦掙扎以及被埋藏於過去 的悲鳴!

看著他們的故事感覺到心臟彷彿被緊緊地 握在一起! 真的很痛 聲線彷彿 不能 發出了悲鳴也不被準許! 正因為他們 過去痛失的太多太多 所以才使他們 的感情變得冰冷 忘記了作為人 所擁有的感覺!

然後 在這一片黑暗中遇到了 明亮的翡翠 又如星光一樣散發著 碧綠的顏色! 一閃一閃的 猶如流星 飛進了心臟! 把他們的心臟 來了轟烈的一擊 冰冷的過去溶化掉 變成 熾熱的 的 愛情!

然後就如今天所言的 那一片星空的光輝以及機體 在星空綻放 的那個瞬間 互相輝映著 種種的回憶以及感情的大爆發!

從零開始, 讓我用遊戲人生劇場版的說話來形容, 身為機器現在擁有了心化作了生命!!

我彷彿看見到他們共通之處, 從來計算不到的行動 變成 計算不到的愛情! 不能再以數值來衡量 已變成真實的生命, 燃燒起 連繫著 所愛的人!!
在文章發展的中途同朋友一同看曾經 說起了一句 是否會變成三人行!

這樣兩位 焦凍也不會失去小久, 但是 我還是覺得 他們只可活下一人。 或許是直覺上覺得 只有一人能夠得到小久並 跟他 相處下去。

不然的話對於兩位焦凍而言是痛苦, 他們等待已久的星光 卻被迫作為同樣一個人的存在 已要分離, 明明如雙子一般的存在 卻互相 撕裂 互相傷害著對方 ,幸好直到26 ch 的時候 我鬆了一口氣, 然後也 虐得的哭成狗呀!!

直到現在的一刻 他們之間的愛情 是這麼短暫卻熾熱的 使人畢生難忘真的很感謝太太把他們的故事 寫得這麼精彩!!

還有很多說話很想說但是 但是讓太太休息吧感謝你看我的評論o(*///▽///*)

愛你呀太太!!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