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蜷蛐之命後記 感謝

@ syusuke201314
QAQ
蝶真的很感動! 原來真的有人支持我們的創作, 跟冰瑩抱在一起哭哭!!

要說的是蝶才是對不起作者們, 其實這一個小說能夠出成作品, 不單是我, 還有另一位筆者冰瑩, 以及繪者 =.= 。

最初見還是蝶在腦補帥氣的愛知, 抓著其餘的作者們一起完成的能夠完成這一章的故事, 是大家一起堅持的。

故事的內容基本上是為了滿足作者們的慾望!!? 而設上出的情節, 大家在討論故事中互吐對方的內容。
其實 我們也很怕人物會o o c, 再次重複又重複的故事劇情中 我們塑造出 跟動畫中有點不太相似的發展。

這個故事 的背景及內容設定, 我們基本上翻閱作者大大, 的設定以及他對每位角色的感想及看法。

Kai愛, 在這個故事中就像第二季的劇情, 他們相處看似不融合, 可是兩者之間卻有微妙的吸引力存在。

互換的角色設定, 前輩給後輩組別 是蝶很想表現出來的感覺 嬌小的身軀, 擁有無比堅強的意志。 及身健碩的身軀, 內心卻罩著不安的kai.
他們之間在這種碰碰跌的的相處中, 擦出了別一番的信賴。

至於其他劇情當然是好cp好配對啦!!
然後發現人物出場得太多我們在後便已經努力刪減(>﹏<)

關於蓮及愛知
他們才是主角!! 在故事中途感覺上蓮大大要把我們k了很多頓…………(>_<) 可是他的出場滿是福利的。

對於他而言, 愛知是他的一切。 小孩子可以放著他的玩具不理會, 但如果有人要上他的擁有物時, 賣萌的貓也會變成老虎的!!! 好像說了不該說的話…………
所以辛苦了……kai受罪了! 還不是作者的錯!

組織四騎士實驗團 超稀有,罪及FF……
好想弄得太多團體了…… 不用擔心反正愛知也是其中…… 辛苦了愛知大人。

至於下半部的…………QAQQAQ
我們真的土下座土下座土下座
我們一定會完結的。
說真倒了下半部 故事的發展不能再像上一部的劇情以及感情是雙管齊下…… 分場分得頭痛……

要說的阿紫說的對, 愛知是真的有發射出去的!!
兩人的信任兩人的相處以及兩人的對立, 這一幕在創作故事的一瞬間便於腦海中不停存在, 這一幕帥氣的愛知可以吃很多年, 如果真的懂日文, 打他翻譯放上p站。

屆時我們便能看到很多位大大繪畫的帥氣愛知!! 任何時候我們也很歡迎你對故事提出意見, 其實我們一直也很想在故事中每次跟更文有人能的跟我們一起討論的。 過程中我們也很氣餒可是能夠堅持 到他的完結我們一向感到感恩而感動!!
愛知大大只要存在一天我們便能繼續創作下去!!
感謝阿紫的鼓勵!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