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๑Ő௰Ő๑)

最近返工的日子 真的很痛苦, 不斷重複返工下班返公司及下班_(:3」∠ )_

然後今天中午 終於約到朋友一起見面以及提早慶祝聖誕節快樂早了一個月的我們 😂😂

結果大家互相交換禮物一同時它亦送了我生日禮物一起送的!!

真的感到意外我們也是送了相同的本本給對方但是我竟然可以收到作者 親自的繪圖 還要是 愛知以及蓮桑真的很感動呀!!

然後我送上的是兩本太太作品以及她的彩圖!
我英的一番抽以及i7的一番抽一抽中了自己喜歡的人物真的太好了!!焦凍呀!!龍呀

然後看見女皇的模型實在太美你去到已經猶豫不決直接買了回家!!!😂😂!! 回家第一時間被母親大人盯著盒子ヽ(*。>Д<)o゜

相識已有近十年多的時間從來沒想過 有一年的生日竟然可以同 朋友手上收到如此多的禮品

絕對個四位數的我相信絕對是過了四位數字的!

(๑ŐдŐ)b☆d(ŐдŐ๑)(๑ŐдŐ)b☆d(ŐдŐ๑)

工作上的確 很艱苦但是正因唯有朋友以及家人的支持我才能如此堅強下去 希望我們的友誼絕對永遠不變!!!

無論日子過了多遠 這份心意絕對不會忘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