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到底我仲要返多幾日工

(つд⊂)

自己的 fb大號實在很多公司的人物所以想找個地方發洩也是沒可能 ...
最近一次又一次經歷了無限輪迴的 的上班工作表

每一天下班的時間就是明天的開端, (ㄒoㄒ) , 真的很疲倦, 今年的身體並不是特別很好自從入冬入秋開始, 氣管的老毛病 周而復始的復發

所以經常咳嗽很痛苦, 每一晚簡直是惡夢的開端

你最近因為公司上有很多需要接近不能夠休息的階段有新舖頭的營業以及開張基本上看不見下一次放假的時間…………

然後 收工的時候基本上沒有東西可以吃 開頭的一天還可以勉強應付然後的一天第三天的開端已經不想面對人生……

我只想好好休息看我的動漫這麼困難的嗎……

不對我只是想稍為休息看一看醫生……

繼續努力工作中的我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