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幻蝶

VGGZ  恭喜已經開播了!!
新舊代主角並肩的作戰, 應該是我們眾人期待的故事。
同時也告向了 尾聲了QAQ. 其實在VGG開播的時候, 也明白愛知他們的一代已經結束了。 就算有上一代的人物出可是官方好像刻意把愛之忘記的。 由當初 沒有提及名字相片背影以及他個人的往事。 直到官方上季的開端把愛知他們重新放上op的舞台, 明白到官方一直也聽著我們這一班 舊一代人的心聲 重新 找一個機會讓愛知出來。

高興開心興奮的同時也到了不得不承認的地方, 他們已經己接上最後的時刻。 雖然我們喜歡著前一代的人物但是這已經不是他們的世代, 就好想今集的op一樣。 他們只是協力輔助事件的發生以及協助 及合作一起解決問題。 但未來是要靠自己向前的。

儘管如此能夠看見Q4再次的登場 感覺到 相隔了差不多三年的時間能看見他們自己也彷彿成長了不少。

我會繼續支持下去 因為 是你們 給了我這一個愛你的理由!!!

评论(1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